柒根古弦奏空音

【凹凸乙女】面对自家媳妇和别人组cos的cp跳宅舞这件事『壹』

※ooc严重
※语言组织辣鸡
※短小
※略雷
※雷狮篇














雷狮——『你cos他的性转与别人cos的安没马跳孑然妒火男版』

       “いちにのさんしで かくれんぼ……”
       台上歌曲进行到一半,台下雷狮也阴着脸看了一半。
        沉浸在舞蹈中的你并没有在台下的人山人海中瞧见雷狮,准确的来说是你根本没有观察到除了自己搭档以外的人。
        雷狮现在很不高兴。
        如果不是计较到打断舞蹈会惹你不高兴也会毁掉你几月以来的努力,他早就上台强行把你拽走回家好好谈♂谈了。
        舞蹈你们有重新编排过。
        中间间奏时你大大地跨开腿,坐在地上,原版的摇头晃脑被你改成略带魅惑的甩掉外套。
        没有雷狮比自己更加了解自己外套里穿的是什么了。看着你的动作他就知道大事不妙。
        微高领黑色无袖紧身衣。
        你的身材是极好的,该凸的凸,该翘的翘。
        雷狮的女版里衣,毫无保留的将你的身材凸显了出来。让人看的脸红心跳。接下来的舞蹈相比前半段更加撩人。
         一曲结束,表演也结束了,你和你的搭档回答完主持的问题,鞠躬下台,回后台休息,过会儿你们就能离开了。
        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拿出手机打算给原本在家的雷狮发几张自拍——在你没穿上外套的前提下。
        拍完照还没发出去,你就被人拦腰抱入怀中——带着你熟悉的气息。
        “雷狮!”你表情惊喜的转头看向身后之人,不料,目光触及的不是平日里温柔带着点痞气的紫眸,而是,带着暴虐气息的紫眸。
        雷狮脸上没有一丝笑容,黑着脸。他的胸腔现在快要炸裂,毫无疑问,他现在吃醋了。
        “立刻跟我回去。”带着命令的语气,没有一丝犹豫,拿了你的东西,把你手上的外套披到你身上,拽着你就走。
        一路上雷狮都没有好脸色。
        你开始惶恐不安,却不明白为何对方会如此生气。
        到家后,你刚打算去把自己东西放好,却在刚刚踏入房门的时候就被雷狮压在门板上还顺带锁上了门。
        “雷,雷狮?”你小心翼翼地询问着雷狮。
        “cos我的性转,嗯?还组cp,嗯?还是和那个白痴骑士道,嗯?还跳孑然妒火,嗯?还甩外套,嗯?还撩人,嗯?”
        一连串的话令你不知如何回答只能小声嘀咕着解释。
       “那……那什么,那个是女生cos的安迷修……”
       “就是女生也不行!”
       雷狮单手捏住你的下颚。
      
     
      
       “在你让我心肝情愿的接受名为你的枷锁时,你就该有觉悟只成为我一个人的珍宝。”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