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根古弦奏空音

【凹凸同人】花吐症(语C自戏向)

※文笔辣鸡
※剧情很迷
※cp向雷安卡请自觉避雷
※卡米尔设定花心
以上。







安迷修
咳啊……/又来了。艰难地咳出一片片紫色的小花瓣,用纸巾抱住咳出的花瓣扔进垃圾桶,轻拍胸口顺着自己的气。/这个病……/可以治但又不可能治的了啊……自己自言自语,说出半句心里留半句。自己已经得花吐症有一段时间了,开始还好,只是偶尔会突然有几片花瓣随着呼吸从嘴角飘落,而现在每次咳出花瓣都会带来剧烈的疼痛。太痛苦了,也太烦恼了。自己知道是为什么患上着花吐症的。自己明明爱恋着雷狮啊。/真是……太懦弱了……/将双肘搁在自己的大腿上,再低头把脑袋塞进两双之间,掌心捂住自己的双耳——自己需要静心思考。/去见见他吧……对,只是见见也好,起码……要确定他身边没有爱人啊……/自己无法想象雷狮有了除了自己以外的伴侣会怎么样。但是自己一定会比得了花吐症要痛苦的多。毕竟,心碎,可是心脏被撕裂的感觉啊。穿上外套,戴上口罩以防自己随时可能吐出的花瓣被人发现,在玄关处换好鞋,出门,直奔雷狮家。/“哟,这不是我们的双剑骑士安迷修吗,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这个恶党啊。”今天……我找你有点事……/慌乱地不敢看对方的双眼,将视线从对方身上移开,企图观察门后。/“嘿呦,我们的骑士先生居然找我这个恶党有事?”啊,总之,事情比较复杂,麻烦允许我进去说。/强行无视对方的嘲讽,从随身的背包里拿出一叠文件,示意自己真的是有正事。雷狮同意了入房的请求。啊,足够了,这就足够了。能和他离这么近谈话已经很满足了。自己一边和对方聊着桌上的文件,一边偷偷满足的看着身边人俊郎的容颜。这是自己与他最后一次见面了。自己清楚花吐症的发病期有多短,可是自己还是没有狠下心,强打起勇气豁出去去表白。不为什么,因为自己已经满足了。/那么,给他留些话吧。/恶党,我大概是个懦夫是个白痴是个笨蛋吧……但是我不后悔……你应该会在我离开人世之后……知道我,对你的爱慕吧……嗯……/拿出纸笔一边写,一边念,写着写着,就写了一大半的纸/希,咳啊……!/你突然咳出一大簇花瓣,还带着粘稠的血液,忍着喉间的血腥和剧痛,写完了结尾,末了,加上一句话。
安迷修死在了书桌上,而书桌上布满了带着鲜血的紫色花瓣和那封留给雷狮的信,安迷修走的安详,不带遗憾,对于安迷修来说,能够和雷狮,他的挚爱,近距离说话聊天,这就足够了,是的,足够了。
不。
也许不够。
紫藤花开,为情而生,为爱而亡。
雷狮
咳啊……!/狠狠地用脚将地上的白色花瓣碾碎。/该死。/自己得花吐症有些天了,开始还好,除了要躲着点别人,不让别人看见就行,现在每一次咳嗽对于自己来说就是种折磨。自己原本是不知道花吐症这个东西的,直到自己得了这个病。/什么暗恋成疾,本大爷怎么会……/靠坐在沙发上自言自语,脑中不断思索着。这几天,自己和自己熟悉的人都对过了话,除了,安迷修。那个家伙,自己怎么可能会去喜欢他。但是,事实是自己失算了。前几天自己刚见过安迷修,看着他那双能滴出水的绿眸,自己知道,自己沦陷了。那种心脏快要跳出胸膛的感觉,自己以前怎么没察觉到。在心中埋怨了下自己,然后上前打算当场告白,毕竟,自己可是随心所欲的海盗,既然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下一步当然是把自己心爱的宝物收入囊中。/喂!白痴骑士道!“恶党,都说了无数遍了不要这么叫我。”/看着对方轻微的皱眉,心里头一次感觉没底,但是面上表情不变/行行行,双剑骑士,本大爷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恶党,你在开玩笑吗?”/壮着胆子向对方搞
告了白,毫不意外又出乎预料地收到了对方的惊讶的,如同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但其实,安迷修是惊喜的,惊喜到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表情。/哟,你还当真了?“……恶党,麻烦你不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自己掩饰着自己心中的失落,强装着恶劣,自己又仿佛看了安迷修表情有些落寞,嘴边似乎还落下了几片紫色的花瓣,眨眨眼,再仔细一看,啊,真的是错觉吗……再次见到安迷修是对方自己找上门来的,按捺住心中窃喜,与平时一样,打算与对方互相嘲讽,没想到这次对方真的有事。/行,你进来吧。“十分感谢。”/向离退了几步,让出让对方进屋的路,然后在对方进屋后关上房门。真是的……自己以前怎么没觉得安迷修这家伙长得这么好看。将偷偷放在对方身上的视线移开,心中不断感慨。听着对方认真缜密的对文件进行分析,盯着安迷修拿着笔在文件上移动的手出神,回过神来,对方已经将文件处理完毕,自己不过是一直在符合对方罢了。送走安迷修后,自己从未想过,这是与他的最后一次见面。呆呆地望着趴在满桌紫藤花上,带着满足的笑容离去的安迷修,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听不见任何声音,脑海里不断重复着一句话。/安迷修死了,因为花吐症,因为我。/几乎崩溃一样,颤抖着将安迷修的那封,说是给自己的信拿起,认真的阅读,泪水无声的在脸上划过。
雷狮死在了安迷修的房间里,那个,原本有着安迷修尸体的地方。是卡米尔找到的他。卡米尔说,他看见大哥躺在满地的染着鲜血的白色花瓣中,手里拿着一张纸,和一簇紫藤花。
银莲花开,希望失去,期待抛弃。
卡米尔
咳咳……/右手猛地撑住桌子,左手抬起,将嘴捂住,奈何咳出的花瓣太多,最终只能放开左手让花瓣肆意飘落在地。连续两天,两个人的死亡,令自己有些承受不住,一个是大哥,自己心爱的人,一个是安迷修,自己心爱的人。自己是唯一一个知道安迷修和雷狮是双向暗恋的人,但是自己都没有告诉两人中任何一人。因为自己在纠结,因为,自己那肮脏的私心。自己爱上了两个人,而那两个人彼此相爱,真是可悲啊,自己。/要是我告诉了大哥,大哥和安迷修是不是,就不会死。/当然啊,当然不会,他们还回甜蜜的生活在一起。自己在心里解答了自己那个愚蠢的问题。雷狮认为安迷修是因为他而死,所以死的无悔还带着可以一起喝安迷修下地狱的满足。留下自己一个人,一边受着良心的谴责一边受着花吐的折磨。/明明,都是因为我啊……/将身体蜷缩在一起,拉低了帽檐,缩在角落,安静的等待着时间的流逝。真是,差劲透了。自己喜欢的爱着的都因为自己的私心死去,真是,太绝望了。/是谁?/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瞬间抬起头,双眼中带着一惯的机警与警惕。是帕洛斯。/……你来做什么。“去看一眼吗,老大的墓,还有——安迷修的墓。”/最终还是去了,双手各拿着一捧花,将紫藤花放在安迷修的墓旁,再将银莲花放在雷狮的墓旁。两人互相暗恋的事情早已被众人所知,大家把他们并列着下葬,两人的墓旁边,还种着他们地花吐症是所吐的花——紫藤花和银莲花。也不知什么意思,不过 应该和自己送这两种花的意思一样吧,没有别的植物更适合他们两个人了。/大哥……安迷修……/在他们的墓前轻念着两人的名字,泪水夺眶而出,自己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同时爱上两个人,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卡米尔死在了雷狮和安迷修的墓前,帕洛斯和佩利看着他不断咳出带着鲜血的花瓣,想要跑上去,却被卡米尔以手势劝阻。卡米尔倒在了自己所咳出的白色花瓣上,蔚蓝色的眼睛渐渐变得混沌失去焦距——大哥,安迷修,我来找你们了。
卡萨布兰卡,这不是他能承受的爱情。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