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根古弦奏空音

【凹凸乙女】面对自家媳妇和别人组cos的cp跳宅舞这件事(叁)

※ooc严重
※语言组织辣鸡
※短小
※略雷
※嘉德罗斯篇
※雷狮篇安迷修篇链接看评论
@墨佰萧 之前讲好的something,虽然时间隔的特别久
  
  
  
嘉德罗斯——『你cos私设审神者与别人cos的鹤丸国永,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一起跳something』
 
        雷德和原本打算拦着他的蒙特祖玛敲响了你和嘉德罗斯的家门时,你正在洗晒你之前跳something时穿的裙子。
        开始你也没在意雷德他们的到来,直到你听见雷德进来时吼的一嗓子——
        “老大老大!你看这舞是嫂子唔……唔玛尼嚷唔烁哇!”【老大老大!你看这舞是嫂子唔……祖玛你让我说啊!】
         你的心里顿时咯噔一声。
         啊,貌似b站雷德也有账号来着……你俩还互关过了啊!!!!!(╯°□°)╯︵ ┻━┻
         瞬间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
        “雷德,你想说这个视频里的舞,是那个渣渣跳的?”你听见嘉德罗斯这样说。
         你瞬间擦干净双手然后拉开门,冲上去抢过手机藏在身后,心虚着开口,“啊,啊哈,罗斯你别听雷德的,没有的事。”你笑得牵强。
          嘉德罗斯马上看出来你表情不对,这事绝对是真的,而且,他不相信雷德会说谎。
          “渣渣,把手机拿出来。”
          他坐在沙发上神情倨傲,脸上带着丝丝不耐。
          你刚想找借口避免这事发生,可你还没开口,something的前奏就已经响起。你往左一看,发现雷德拿着你的手机早已打开b站点开视频,而祖玛则一脸爱莫能助的表情站在一旁。
           嘉德罗斯抬手,雷德迅速上交你的手机。
           雷德和祖玛已经离开了,整个房间只剩下你们两个。对了,雷德走之前还从已经僵硬的你手里抽走了他的手机。
           随着something音乐的播放,你感觉死神的脚步也在一步一步的接近。
           完蛋了。
           你的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先不说something的动作尺度多大,就光是标题上的“all婶”就足以让嘉德罗斯发怒。
            一曲终,嘉德罗斯黑着脸抬头,一双金色的眼眸酝酿着风暴,一把拉低在一旁僵硬着的你。
            “渣渣,给我删掉!”
            愤怒的声音在你耳边响彻,下一秒你就突然被他拉下,被迫弯下了腰,你的手机被他放在了你的眼前,上面是你跳舞的视频。
            王者的气势威压全开,你顶着嘉德罗斯沉重的气场和他愤怒的视线,颤颤巍巍地删掉了你所有跳舞的视频,并且发微博表示不再跳舞。
            但是即使完成了这一切,嘉德罗斯被打翻的醋坛和鼓起的脸颊依旧没有消散,他坐在沙发上,围巾遮住了他半张脸,别过头不去看你,自顾自闹着脾气。
            “那个……罗斯?嘉德罗斯?”你坐在他的身旁企图用道歉去平息他的怒火。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在短暂的沉默后,他突然伸出手一把拉过你,翻身将你压在身下,让你动弹不得。
              
   
   
            “渣渣你给我记住!当王承认你的位置后,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渣渣!”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