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根古弦奏空音

凹凸同人《没马的骑士道与没马的骑士》Ⅰ

※ooc我的安迷修你们的
※设定诡异
※BG注意
※文风清奇
※观看前尽量先阅读完设定(链接在评论区)
※前期称呼为封号

壹:糟心的大赛,荒唐的圣莲

————
       “哐当!”
       武器碰撞的声音赫然在她的背后响起。
       之间圣莲抬起右手手臂由肩膀处向后,手中握着的大剑正好将背后人的攻击挡下。
       背后之人见一击未中,便再次越起又是一击。与此同时,圣莲也迅速转身面朝来人,右手将大剑横举左手撑住剑刃,成功挡下第二击并且将敌人掀翻出去几步。
        趁着对方稳住身形的空隙,圣莲迅速倒跳与对方拉开距离。
        圣莲打算冲刺提速直接斩下对方的头颅结束这场战斗——趁对方还没有动作之时。
        圣莲刚刚起步,就听见左侧有东西冲破树丛直奔她来,她下意识刹住车,向后闪,下一秒,她就看见那个如同刀子一般的东西沿着她的方向以一种诡异的角度转了个弯道向她飞来。
        躲不过。
        以这个武器的速度她怕是没办法躲过去了。
        圣莲打算再硬抗一次,就不知道谁的原力技能更强一点了。
        “哐当。”
        就在圣莲横举大剑打算硬抗时,前方传来一声武器碰撞的声音。与此同时,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身影站在了她的面前。
        “两个人一起欺负一位可爱的小姐,这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啊。”
        温柔的声音响起,那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面带善意的笑容,转过头,对着她道,“这位可爱的小姐,还请放心,在下一定会保护你的安全的。”
        “喂!你谁啊!别多管闲事,不然我们连你一起消灭!”
        对方见来人不是什么大人物,以为是哪个逞强想英雄救美的鶸,便开始叫嚣——完全忘记了这个多管闲事的人刚刚一个照面便将他的武器给斩成了两半。
        少年听着这些叫嚣声,面上带着原有的笑容,用凌冽的眼神扫过,“不好意思,还请你们离开可以吗。”
        不料下一秒,那个武器尚存的偷袭者,直接就冲了上来,目标直指那个少年。
        好不意外的,那个偷袭者的武器一样被一刀斩断。
        意识到这个少年真的不好惹的偷袭二人组,开始慌乱了。
        “这……这……”
        “那么现在,在下可以请你们离开了吗。”带着笑意的少年,收回手里的两把刀,看似友善地询问着偷袭二人组。
        “可以可以,我们现在就走。”两人巴不得立刻远离这个他们惹不起的人。
        待他们离开,这个少年也转向圣莲,脸上依旧是那抹善意的笑,眼眸中也没了刚刚对敌时的锋芒,只剩下满满的温柔。
        “这位可爱的小姐,在下叫做安迷修,小姐你可以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微施一个骑士礼,随后抬眼,却在对上一双无机质的黑眸时微微一愣。
        “安迷修阁下是吗,还请阁下现在此处稍等片刻,我要先处理一下刚刚那两位偷袭之人。”她温和的声音响起,可是,那双黑眸中却依旧是一成不变无机质。
        “刚刚那两个……”
        还没等安迷修把话说完,圣莲已经运用起原力飞奔去追寻那两人。
        安迷修看着她迅速远去的背影,在犹豫片刻后,还是决定留下来稍等片刻。
        大约一刻钟过后,安迷修终于看到了圣莲的身影。
        只见她急步跑向安迷修,并在他面前迅速停下。
        “抱歉,安迷修阁下,让阁下等了如此之久。”稍稍喘气,随后就开始自我介绍,“我是神愿星神祇国,教皇座下十二圣骑之一,第一圣骑,封号圣莲,阁下唤我为圣莲便好。”
        对于她的身份安迷修倒是惊讶不已,“小姐你原来也是一位骑士?!”
        圣莲面对安迷修的震惊,身形一顿,“是的。”
        
    
    
   
   
——
      “所以说,安迷修,我们见面的场景真是傻的不行。”圣莲靠在椅背上,含着吸管,迷糊不清地吐槽着她与安迷修的第一次见面。
       “圣莲小姐,你怎么能说傻呢,那可是我们之间美好的初次相见啊。”安迷修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一脸痛彻心扉地面对着来自圣莲的吐槽。
       “啧,说了多少次了,叫我圣莲,别加上小姐这两个字。”圣莲视而不见安迷修一脸“扎心了老铁”,直接甩了他个白眼。
       如今圣莲已经和安迷修组队了两个多星期了,安迷修与圣莲的积分排行也逐渐开始稳步上升到了前三十,准备冲刺前二十。
        “话说,圣莲小姐,你当初斩杀了那两个偷袭者后,为什么会突然心脏疼痛啊?”安迷修突然想起了这件事,当时面前的圣莲小姐突然紧抓心口处的衣服面色苍白,可把他吓了一跳,他早就想问了,可是一直没问。
        “哦,这件事啊。”圣莲一脸冷漠,用勺子挖了一口蛋糕塞进嘴里,咽下后继续开口,“那次是我大意了,因为那两个人中居然有一个人信仰创世神或是家里有人信仰创世神。”
        “嗯……抱歉,圣莲小姐在下并没有听懂。”安迷修有点茫然,所以是不是信仰创世神和小姐的身体有什么关系?
        “根据骑士法则第三页第一条:任何骑士不得伤害良好的教徒或任何地方的创世神信徒以及其家人,这可是必背的东西,你居然……”圣莲说到一半突然卡住,“抱歉忘记你不是我们星球的骑士了。”
        “没事的圣莲小姐,然后呢?”
        “我们国家的骑士要通过考核必须要被法则并且发心誓绝对遵守法则,那次我杀了一个信仰或家里有人信仰创世神的家伙,自然是要收到心誓反噬的了。”
  
   
【TBC】
【好嘛,我知道很水,我现在闹内既视感满满都是之后的感情戏,这章是铺垫orz】

评论(4)

热度(7)